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

我是谁?

   我是谁?打从妈妈的肚子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,我就成了梁思晴。我生长在一个小康之家,
家里有爸爸、妈妈、妹妹和我。我们一家四口相处得很融洽。

       我今年十一岁,就读5D班。我的爱好是阅读书籍、打羽毛球和打篮球。我觉得我的优点是诚实、会打抱不平和爱热心助人。如果在校园见到钱,我会把它交给老师。如果朋友 被别人欺负,我会为他们讨回公道。至于我的缺点嘛,就是过度热于助人了!因此,常常把事情弄巧成拙。

       身为梁家的孩子,我从不让父母担心。我都会自动自发地做家务。我也靠自己的能力去解决问题。父母也会很放心地交代我做每一件事。

       我的梦想是要成为国家的羽毛球选手,代表国家去比赛。我的偶像是李忠伟。我知道这个梦想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才能实现,但是我不会轻言放弃。我相信只要我加倍努力,好好地努力学习,一定会有机会达成我的梦想的。

1 条评论: